IMAG3667.jpg  

 

最近在學美甲每週假日都要上課,加上上班是隔週休所以沒空寫網誌(9月美容展想記錄一下敗家情況都沒時間)但後來發現我愈來愈走向魚的記憶,很多事情不寫下來我會忘記啊!(抱頭)

 

這次會入手GRACIA鑽石膠是美容展的特惠沿續(到九月底已結束),剛好假日跟朋友去SOGO吃飯想說采穎在附近去晃晃這樣,不然GRACIA的膠我也只是遠觀而不敢入手,畢竟它很貴啊QQ 對我這種純美甲玩家,金錢只出不進的人來說這次剛好有特惠買二送一,此時不入手更待何時!

 

到現場店員才跟我說其實是買二送二只要$850,送的顏色不能自選,之所以會那麼便宜是因為它保存期限標錯了(三年標成兩年)這樣換算下來一瓶才213元啊!是不是不買不行!!

 

但我美容展這月就燒了快一萬所以就和朋友合買一人兩瓶這樣(畢竟沒用過的膠一次進大量發現不適合自己也不好)我手邊的色號是GN031 綠+送的GJ50P銀。

 

IMAG3668.jpg  

 

它的外形很可愛上面蓋子就像個鑽石一樣,覺得它包裝成本應該很貴(喂)然後聽有空先行試色也是第一次買的朋友表示:它實色和瓶子顏色差很多打開來就和開健達出奇蛋一樣充滿驚喜XDD而且它有幾瓶不同系列的容量較小,一般純色的話是7g(覺得容量算大耶)有幾瓶卻是4g但店家沒分開放所以買時沒發現(朋友打開來看發現量容只有一半有傻眼到很生氣ˊ_>ˋ)

 有了前面的壯烈犧牲(?)所以我開時有做好心理準備還算過得去XDD

 

 

IMAG3671.jpg  

IMAG3672.jpg  

瓶子是上掀式的設計,這有好有壞,好的是不用轉蓋要用就打開,壞的是開了後它因為上蓋鑽石設計會往後傾斜,雖然膠不會灑出來但是很沒安全感。(它上面有一層透明膜要拿開)

 

IMAG3673.jpg  

看起來就沒有很穩的感覺(默)

 

喔對了!它使用前一定要攪拌,請看它攪拌前後差異: 

IMAG3674-horz.jpg  

 

不過在開時我攪滿久才弄均勻,在攪時跑滿多空氣進去造成很多氣泡,要做在手上的話覺得還是先靜置一陣再用比較好。

 

IMAG3676.jpg  

IMAG3679.jpg  

 

嗯,果然和瓶子的顏色有差XDD

 

銀色我覺得滿飽和的可以用來拉線(原諒我畫太粗>”<

綠色的話總覺得擦不太均和不飽和(在想是不是我攪拌完立刻就用)默默覺得它該不會其實是果凍色?

不過我滿喜歡這個綠的(本人綠色控來著)有翡翠帶點透透的感覺~

 找天有空時再來試看看做個翡翠款甲片好了(>////<)

arrow
arrow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