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首頁.jpg

app logo.PNG

 

 

如圖,如果沒聽過這APP那你現在知道了,分享讓我火大的購物經驗,前人警示後人不要像我一樣花錢找氣受。

 

先說重點:

  1. 包裝簡陋
  2. 漏寄貨品,反應客服10天後才補寄,溝通不良
  3. 廣告不實,欺騙消費者
  4. 補寄瑕疵品

 

 

之前沒使用這APP也不知它家有賣實體產品,這次找了代言人王一博就下了兩單,它的商品內容:

 

組合一:寫真冊+會員小卡(購入5本)39rmb

組合二:沒買

組合三:寫真冊+會員小卡+海報(購入1)199rmb

我的訂單.png

訂單物流訊息.png

 

我分了兩筆下單,組合一先到集貨秤重是0.26kg重量明顯不對,聽別人說有漏寄的情況所以我請集貨幫忙拆開來看,只寄了1本,4本漏寄

集貨秤重.png

集貨拆包.png

 

拆包2.png

拆包3.png

 

 

我當下(6/29號)立即反應客服,客服說會補寄,並於一星期後再來詢問貨運單號。

(客服會要求傳照片才處理,但它家客服系統照片檔太大傳不過去,有經歷APP客服系統→微信小雅AI→微信喜馬精品這幾個平台溝通才終於傳過去,所以和客服的對話不太能完整放出因為找不到)

反應客服.jpeg

又過幾天(7/6)我收到套餐三的海報,它是分開發貨的,海報整個壓爛(之後會說)

跟客服反應問題後,客服順便給我漏寄的補發單號

傳海報失效.PNG

客服給錯的單號.png

 

問四本為何三單號.PNG

 

 

 

 

那時沒想到為什麼我漏寄4本但給我三個單號,就直接照號碼登入集貨庫。

(7/7號)集貨告知我登到別人的號碼了,並且拍照給我看確定不是我的貨。

 

預報1.png

預報2.png

預報1圖片.png

預報3.png

預報4.png

 

 

預報5.png

預報6.png

預報6圖.png

預報7.png

 

 

我再次向喜馬拉雅客服詢問,表示給的單號是錯誤的並非我本人,請把正確的單號給我,我怕它把我的貨運單給了別人,如果集貨沒發現的話我的貨就會被拿走了

 

image1.jpeg

image2.jpeg

image3.jpeg

image1.jpeg

image2.jpeg

image3.jpeg

image4.jpeg

等客服回.jpeg

image6.jpeg

 

 

image7.jpeg

image9.jpeg

image10.jpeg

 

 

可能它家是依電話下去查詢的,不曉得會有一號碼多用的情況(集貨的手機號)說現在查不到我的補寄資料,有約50筆訂單是使用同個號碼,要我過幾天再去詢問。

 

又過兩三天(這時已經10天以上)我再去問還是給我同一個單號,我又再次跟客服溝通(就是貼集貨給我的照片鬼打牆的重覆以上對話),客服連寄了沒都不曉得(後來依我包裹上面印的日期來看,10天的溝通期根本沒寄出)

↓7/10號的對話

第一次跟客服反應.PNG

說明給錯單號.PNG

包裹的運單號是7/11寄出,所以6/29~7/10中間完全沒處理我漏寄的貨...

IMG_1065.JPG

 

在等的途中先把組合三:寫真冊+會員小卡+海報(購入1)199rmb 和之前已到的一本寄回來。

 

首先,組合一的本子是完全沒有保護的狀態,就像你從書店架上拿一本書裝個塑膠袋就寄出,有被擠壓的痕跡。

第一本折痕1.JPG

第一本折痕2.JPG

第一本折痕3.JPG

 

第一本折痕4.JPG

第一本折痕5.JPG

裡面的會員卡也掉漆到不行(會員卡是夾在書裡的...

掉漆卡.jpeg

 

組合三有海報,以為它會用海報桶裝結果沒有!用一個長形薄得比面紙盒還薄的盒子裝,放入一個只有三層厚度的扁型紙箱,整個海報被壓得慘不忍睹。

壓爛一.jpeg

壓爛二.jpeg

百葉窗海報.jpeg

 

 

 

買淘寶當然會有貨物會被壓損的心理準備,但當初會買是因為它頁面上寫的:包裝無懈可擊。

 

你確定你有打對字?不堪一擊才對吧!!盒子有多薄看照片吧

海報外箱薄.jpg

盒子薄度.jpeg

 

怕我記錯我還回網頁看,結果字被改掉了(是心虛了吧?!)還好找到line群有人截圖,這明顯的廣告不實吧!!

無懈可擊.jpeg

 

改了.jpg

在群裡抱怨此事,急得有買的人也跑去問,得到的回答是:特殊狀況,不會加強包裝,有問題會再補寄

 

我跟客服反應了海報毀損的事,客服嘴上答應我說會補寄給我會加強包裝,但我後來請集貨拆開來看還是同樣的包裝。集貨那邊是沒受損的,寄回來就不一定了……它可能在和買家比誰有耐心可以撐到最後?我後來受不了花錢請集貨幫我另外包裝。

 

說會加強包裝.jpg

補寄仍沒加強包裝.jpg

熟悉比我衛生棉還薄的盒子www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那照賣家認知是有安全寄到買家(集貨)手上就算達成承諾,但這心情和你買一個易碎品,賣家說會妥善保護再寄出,你卻收到一個破爛東西都裸露出來但沒受損的包裹,你心情會是:哇靠包裝也太爛(怒) or 還好東西沒壞(開心)  哪一種呢?

 

 

但這還不是我上來寫反推文的原因,真正讓我氣到不行是補寄的那4本寫真冊。

 

前面說到,它家的包裝就是冊子放到破壞袋就寄出,可能預想一個客戶買一本貼上單號就可以出貨就先包裝好,所以我補寄包裝是:4個破壞袋(已裝好冊子)+內含氣泡紙的外袋。

 

基於不信任它家包裝的原則我拆完外包裝後還一個個拆開來看(邊錄影)拆到一半真的罵出來,其中有一本包裝完好封膜還在但有水漬!!

 

水漬1.jpeg

開箱影片:

 

 

水漬2.jpeg

水漬畫線.png

 

客服推測可能是外包裝有受損所以有水漬(其實也很合理,據其它買的朋友說收到是連封膜都沒有的冊子==||| 如果外面破壞袋受損的話冊子汙損是有可能的,包裝品質不良到這地步我也是服了)

 

但我收到是封膜完整,外包破壞袋又裝進氣泡袋的冊子,4本只有一本這樣,我合理懷疑是把客人退貨重新包裝再寄出,不然怎麼解釋有水漬這件事?

反應水漬.png

要補寄單號.png

 

於是我又等它補寄新的寫真,然後這次它終於幫我加強了包裝-—多一個紙套裝(是買不起氣泡布?)但因為運送的關係還是磨破了....書還是幺到書角也磨損了....

補寄多紙袋.JPG

整本折痕.PNG

書角磨破.PNG

這家實在太讓人生氣了,所以才寫反推文,前前後後浪費我多少集貨運費+加強包裝費用,要不是王一博誰會在這平台上買東西啊!!

事隔多日打這篇反推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