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鋼板推坑王(喂)

這次要教大家如何跌入英國Moyou鋼板的大坑!

 

它家一陣子就會有全球免運的活動,我都趁這時候買比較划算~ 

全球免運是要買滿15元英鎊(網站的金額是英鎊)就平信幫你寄,如要很快收到的話請買60英鎊以上就幫你寄DHL,約3天左右就拿到了.

 

第一次購買可以打85折,換算下來一片才NT200~220左右(匯率和手續費差異),比台灣賣得便宜太多了!!

重點是有瑕疵反應客服就直接寄新鋼板給你,服務超級好!!

建議想買鋼板的直接跟英國官網訂,之前遇過跟台灣代理購買有瑕疵和客服協調的經驗很差....我個人已列為拒買店家=_=

 

繼續介紹~

網站除了鋼板還有印章刮板可選,但請勿買印油,因為台灣不能進口液體會被退件...這是之前網友經驗談....

然後個人大推MOYOU的大印章啊!雖然有點貴(9.9英鎊打85折後還要快NT500)但它是兩個章頭一個身體,自己另外找個東西當身體(朋友說可用藥水杯裝,我是用化妝品蓋子)可以得到兩個印章!

記是黏黏章喔~它有兩款章,一組是不黏的不要買錯囉!雖然不黏的應該也好用但我已有烏克蘭的印章就沒買了...

IMAG3324_1  

 

 

因時間有限快速到教學部份

 

-------這邊只說到結帳前,付款的話因為我這次沒有要買怕用掉折扣碼所以下次如有要購買再補齊-------- 

 

首先需要用GOOGLE瀏覽器來到網站首頁  http://www.moyou.co.uk/

 

首頁.JPG  

 

左上角有個AA圖示點選翻譯

 

2google瀏.JPG  

點翻譯.JPG  

點完後就變中文可以來註冊(如翻譯系統壞掉也不用擔心,位置差不多應該也不會按錯

 

翻譯好,點註冊.JPG  

 

填入個資,星號要填,姓名請填英文,填好按確定

填入個資.JPG  

 

下頁會跟你說註冊成功,編輯地址

註冊成功.JPG  

英文地址請在中華郵政查詢 

記得個資都是填英文

 

填上地址.JPG  

 

保存地址後會再確認一下

填好後開始逛.JPG  

弄好後來到PLATES這邊開始逛

 

點選你要的系列.JPG  

放入購物車

收藏.JPG  

點進收藏夾還要再返回有點麻煩,想買的就按BUY ME,會進到購物車,再按返回(圈處)繼續逛

放入購物車.JPG  

全部弄好後來結帳了,第一次買可以用15OFF折扣碼(只認e-mail不認人,所以可以一直換mail來享受85折

15OFF.JPG  

頁面比較長,拉到下面按結帳,如圖示,這邊要注意確認內容沒問題再按結帳

之前朋友有發生過按了又返回結果折扣碼就用掉了,還必須要聯絡客服...

因為我沒遇過所以不曉得是確認結帳後的第幾個步驟就不能返回,建議購物車確認後再結帳較保險~

運費試算.JPG  

這個頁面之後就是列購買明細、運費和你的寄送資料

 運費選0元那個(有活動才有零元喔)

再來就按刷卡結帳....

 

動態  

刷卡時要注意, 輸入信用卡資料後會有要你選擇

1. 3D驗証密碼

2. 動態認証密碼

二選一

我沒3D驗證碼所以點選第2,它會寄e-mail or 簡訊給你驗証碼,在輸入前記得確認選項,之前有遇過自己跳到選項1結果輸入錯誤沒刷成功這樣,那時超心急的怕不小心用掉折扣碼...還好重新輸入有成功。

 

注意:

1.記得有時差,台灣快英國約8小時

2.買太少金額寄平信沒有追蹤碼,耐心等待東西來。買超過60英鎊寄DHL會寄另郵件給你追蹤碼,或是可以查詢訂單裡面會有。

3.如沒跨國購物經驗的人,記得國外刷卡會有手續費,看你的刷卡銀行,莫約1.5%~2%

 

 

這邊草率END了喔~

有不清楚或錯誤的地方的麻煩再反饋給我~

有空再來修改~

arrow
arrow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