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甲機官網圖.JPG  

 副標請幫我下:美容展月失心瘋回血要兩個月以上哭哭了QAQQ

 

 

很久以前就想買磨甲了但我覺得我買這支簡直失心瘋來著,還不就是因為它很美是金屬機身著來又可以插USB啊啊啊!(外貌協會)

 

這次趁著日本JAPAN轉運免運費買了,明明是想推坑別人的結果自己中招QAQ,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_(:3))_

 

而且它莫名其妙一星期就到了太不科學了!3/29下午訂3/31就到集貨了,然後寄來台灣是4/4還是5號,連假所以我4/7拿到,之前買轉運都沒這麼快啊!

 

這家磨甲機是朋友分享後才生火買的,有很多型號,從新到舊分別為MLS

至於有什麼MJLJ的型號是因為它連多了個行動電源所以多了個J

 

這幾款淘寶也有賣(但僅有附行動電源的套組)換算來貴約300600左右,磨頭倒是比較便宜,以後回購會找淘寶店家。

 

朋友是買M形號,我是買L,本身比較愛M的外形,但因為M的轉速比較小適合居家DIYL型號是居家工作兩用款,轉速在500018500,我沒用過其它牌(後來有跟朋友借來比較)但據友人說她家磨狗兒子爪子用的磨甲機轉速比這個小,所以我想L用來磨人甲是綽綽有餘(喂)

 

後來實驗磨我家的貓主子爪子還不錯用!當然轉速不能調太快怕嚇到牠(=^_^=)

 

它顏色有三款,有少女心的我當然挑了粉紅色囉!本來有想買LJ行動電源剛好搭一套,帳戶還有兩千多樂天點數可折抵,但後來怕電池會有寄送問題所以就沒訂,我收到時發現包裹是有被割開查驗的,所以盡量不要訂有違規的物品比較好~我後來把點數拿來買粉紅陶瓷磨頭剛好配一對(手比愛心)

 

拿到時覺得重量超級輕一度還怕東西沒在盒子裡,事實証明我想太多,全部產品連同我另買的磨甲機架也才六百多公克。

 

 IMAG2735.jpg  

IMAG2736.jpg  

東西分兩個盒子裝,一個是磨甲機套組的盒子(跟原裝盒尺寸差沒多少)一個是裝我另買的磨甲機架子和粉紅磨頭。

 

 

IMAG2761.jpg  

 

外盒背面圖,寫得很詳細,但沒有寫清楚型號,猜應該是通用的外盒。

 

 

IMAG2737.jpg  

 

  磨甲機的套組除了機身還有:金屬磨頭(贈品)、接線、磨頭群們(?)、插頭。旁邊兩張貼紙也是贈品

 

 

IMAG2738.jpg  

 拿到時因為運送的關係磨頭群們在盒子裡散得七零八落後來照朋友的擺法擺回去(磨頭不知怎麼用的可以參考淘寶店家網頁都幫你翻譯好了w

 

 

 IMAG2740.jpg  

咱們的主角出場!上面淺淺的印上品牌名

 

 

IMAG2742.jpg  

 

前方插磨頭處

 

 

 

IMAG2741.jpg   

 

後方插電源線處

 

 

 

IMAG2739.jpg   

它的插頭是可以把USB轉成一般插座式,電壓是100v220v都行喔!

 

 

IMAG2748.jpg  

 接線,之前朋友買磨甲機就有接線不良的問題,如壞掉很難救,因為一台也沒多少錢……但這家的線可以單買喔!而且還有賣一種可以腳踩控制開關的線組,但我沒需要所以沒買~

 

它的接線可以控制轉速和最重要的重點『雙旋』!

故名思義可以兩個方向旋轉,這也是我除了外貌和USB以外最心動的地方了!

通常單旋的話自己要磨自己的左手或右手就會有一方是卡卡不順手的,可以控制轉動方向很方便又順手!

 只要把開關左右移動就可以囉!平常調中間是關掉(結果我剛拿到開關不知為何沒在中間,一插電就立刻轉動害我嚇到有點手忙腳亂==|||

 

 

IMAG2743.jpg  

贈品金屬磨頭

 

 

IMAG2744.jpg  

那金屬磨頭的話上面有印Petitor的字樣(拍不太清楚)直接把它對準孔插進去就可以用了

 

 

IMAG2745.jpg  

照說明書圖插太深或太淺都不行,要換頭再直接拔出來換就ok

 

你一定想:蛤?怎麼可能這麼簡單?不是有卡榫嗎?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朋友都說一般的磨甲機都有卡榫應該不能直接拔,我怕冒然拔出來會弄壞機器,日文說明看不太懂,想請教會日文的朋友等回覆等好久,後來靈機一動跑去問淘寶掌櫃,掌櫃說除了S型號其它都直接拔就好了XD

 (我會跑去問淘寶掌櫃是因為之後有在這家買東西的打算,粉紅磨頭在這家買比日本便宜~)

 

 

 IMAG2746.jpg  

IMAG2747.jpg  

那拔也要有技巧,用手捏著磨頭要拔出來會覺得緊,施力點最好如圖會比較輕鬆,那磨頭插入也不能太進去或插不夠。(打X那張並非錯誤拔法,但我找不到三角型的圖><

 

 

IMAG2753.jpg  

磨甲機架不是我以為的硬塑膠,有點軟度,放上去剛剛好!放一般的磨甲機也OK

 

 

IMAG2750.jpg  

粉紅磨頭顏色其實挺淺的(拍照看起來更淺)

 

 

IMAG2751.jpg  

IMAG2752.jpg  

上面有打印英文C,我是挑最粗磨甲專用的,它上面也有印Petitor的字樣。

 

 

IMAG2754.jpg  

組起來變這樣

順便附它牌放在架上的樣子~

 

 

IMAG2759.jpg  

 

 

一開始轉速我不敢太快,怕磨到真甲(我指甲都做比較薄)後來手拿穩了就比較好控制。

 說到拿穩就要嘆息,這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我會流手汗,碰到這種金屬機身的汗流到一個不行,一直覺得手好滑機器快要飛出去的感覺囧,所以都要停下來擦個手汗再繼續這樣ORZ

 金屬的材質我在使用時是不會發生過熱的情況(一方面沒轉到最高速,而且會中途擦汗)L的設計比M多了散熱孔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喔~

 它小巧又精緻每次開抽屜都覺得它好可愛>///<(雖然價錢不太可愛)

 

IMAG2758.jpg  

IMAG2755.jpg

拿筆及它牌的磨甲機比一比大小。

 

 

IMAG2756.jpg  

IMAG2757.jpg  

手拿起來的感覺

 

 

IMAG2760.jpg  

 

兩組大合照

 

 

本來有錄影想音量比較一下,但是朋友的那支轉速不明(她買二手不知轉速多少包裝也沒寫囧)我弄了影音檔測試後打不開……所以就讓它去吧ORZ

 使用的話朋友說並不需要把封層全部磨掉,反而磨幾個小洞讓卸甲液滲透進去比較好卸,實驗之後果然好卸!重點是只磨幾個洞比全部磨完省時間啊( ̄▽ ̄)~* 

有機會的話可以試看看喔^_^

 

 以上就不負責任開箱:D

 

 

同場加映:美容展血拼

 

IMAG2763.jpg   

Presto30LED燈白色

 

說到這台燈我又要嘆息…身邊怎麼一堆推坑人!

明明我就沒打算買新燈啊><|||||

朋友在社團說:好想買這台,湊十台的話一台才3000……(美容展單買要四千)

然後我就腦波弱了跟團了ORZ

之前是有想過買大森的3D雕花膠要用高瓦數燈來照,結果燈買了膠缺貨囧

 

IMAG2764.jpg  

IMAG2765.jpg  

IMAG2766.jpg  

 這台有硬化台大拇指更好照燈~

 

 

IMAG2767.jpg  

 

5秒和20秒計時,還有防誤按按鈕可以立即關燈

 

 

第一次用很怕被燙到,之前6瓦燈換12瓦燈時被燙過有陰影啊!(明明已經一年多囧)

但用過後會覺得超級快,想大喊:瑞凡我回不去啦!!!!!!≧◇≦ 

 

IMAG2628.jpg  

再同場加映MOYOU鋼板

跟朋友趁著這次免運買了九片……

 

狀況顯示錢包缺血中,下個月繳稅&母親節…我可能要回血兩個月了QAQQ

 

 

日本樂天賣場:

http://item.rakuten.co.jp/yancomstore/petitor-l/

http://item.rakuten.co.jp/yancomstore/handpiece_stand/

http://item.rakuten.co.jp/yancomstore/nmb-ceramic01/

 

淘寶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8340840723.33.ttzrEp&id=43046362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