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28.jpg  

(真的覺得有時候朦朧是種美XD

 

 

對,我就是個宅女

 

在玩美甲之前就是個動漫迷,現在仍舊是個動漫迷

 

但我是個有原則的動漫迷,並不是普通的劇情都能打動我…

個人比較愛探討人性的故事。

 

那之前看了《進擊的巨人》之後就很愛這個動畫(注意是動畫喔!)

對於裡面的四大兵團團徽非常有興趣,但目前只找到兩個:調查兵團和駐紮兵團。

 

它們就出現在Born Pretty(以下簡稱BP)的鋼板裡!

 

分別是長型的L007和圓型的BP27

 

示意圖:

L007.JPG  

BP27.JPG  

 

那很心動我一找到就立刻下訂了,它的網站在這邊

http://www.bornprettystore.com/

 

不用怕語言不通,它網站的右上方有語言選擇,選繁體按下去就對了!

 

在首頁點選:燙印圖像板→左方點選:天生漂亮的沖壓板

 

挑喜歡的放入購物車按下去然後選信用卡付款就完成結帳了。

 

很妙的是它感覺像是國外的網站,但卻是派順豐送件給我,然後破壞袋拆開東西裝在一個信封裡,信封還用英文填我的住址,超好奇它究竟是哪裡的網站==|||

 

那以下是購入的鋼板和其它很喜歡的圖案試印

 

IMAG2013.jpg  

這次購買的大集合!!

 

 

IMAG2015.jpg  

主角們

 

 

實作: 

IMAG2431.jpg  

IMAG2426.jpg   

對配色真的很苦手==

綠色UNT新復古走秀包,銀灰RCM20134 火樹銀花

食指偷渡Moyou Tropical06羽毛圖案

moyou圖06.JPG  

 

 

剩下草率試色(喂)

 

BP26.jpg  

本來想印粉紅絲帶結果印油不太顯色QAQ

 

 

BP29.jpg  

這塊很喜歡!!可以把指甲油印在指甲上,想要什麼顏色的指甲油自己決定!

我是塗上咖、綠、紫三色再一起刮掉就印出來了,很簡單作品也很美^///^

 

 

BP31.jpg 

哈哈,荷露斯之眼我一直對不到中間印很歪所以乾脆很斜拍照XDD 

 

 

BP32.jpg  

少女漫畫三秒完成

 

 

IMAG2023.jpg  

這塊沒印打算夏天再研究

 

 

BP35.jpg

看起來是帥哥貓>/////////< 

 

 

IMAG2030.jpg  

帥貓忘了入鏡XDD

 

 

 

真希望快點收集齊四大兵團啊>///<

 

 

@@同場加映:人物上色@@

 

首先

 

1.先在甲片上打好底色(最好膚色或裸色)

 

2.用鋼板轉印,等它乾上封層(免清封層,或記得除膠)

 

IMAG2406.jpg  

3.拿出想要色膠用筆上色

淺綠:UNT外星人基地,深:新復古走秀包

IMAG2408.jpg  

IMAG2411.jpg  

IMAG2412.jpg  

(擦一次照一次燈喔!)

IMAG2413.jpg  

4.最後再上一層封層就搞定了

IMAG2435.jpg  

(以上呈現對焦對不準照片很渣XDD)

 

本來還想畫衣服的,因我手殘所以在畫了2個小時多宣告放棄

沒辦法,手巧的話我就不會用鋼板了╮(-_-)╭

有買鋼板自己有時間的話再去研究吧(超不負責任

 

然後一堆人在問轉印油的事

啊如果手邊的指甲油有可以印的可以省下一筆

沒有的話可以參考我用的印油:

 

IMAG2425.jpg  

 黑白紅(喬安購入,但後來改賣別包裝了不確定是否同款)

金色(墨西哥印油17,可參考我之前的試色文:史上最顯色美甲鋼板轉印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