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jpg  

大合照(480ml卸甲液太大沒入鏡)

 

(首先「光撩」非錯字,因為衛生局覺得「光撩」有宣稱療效的情況,所以2015年開始就不能稱作「光撩」,而可能會稱之為「凝膠指甲」,但是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光撩是幹嘛的,更別說凝膠指甲了,所以借鑑UNT那樣的改個字同音知道是什麼意思又不會違反衛生局規定囉~雖然我也不知寫網誌有沒有差?)

 

雖然我手邊已經有兩組光撩組了,但是前陣子在PTT美甲版看版友分享一日限定的特惠活動,腦波弱就購買了>///<

 

我是滿愛嚐試新東西的人,之前也在百貨看到有販售,但同樣都是居家DIY光撩它硬是比別人貴許多……直到這次它破天荒的特惠才下得了手買它。

 

限時的特價2099又再打九折才1889,滿千還多送一瓶色膠!滿兩千還多送480ML卸甲水!這不手滑不行啊!>///<

 

手刀拆了兩張單下訂

A:一組光撩+1色膠(滿兩千隨機送1色膠&卸甲水,光撩組加贈1色可自選)

B4色膠(滿千隨機送1色膠)

 

總共花了3234大洋得到:

a光撩一組(6W LED燈、平衡液、底膠、封層、指緣油、除膠液59ml、卸甲水59ml

b.色膠9支(8+光撩組原本的指定色20115

c.卸甲水一瓶

d.工具包、點珠筆、美甲鑽飾包、銀線

 

比起別家來說太划算了啊!

 

雖然手邊已有兩台光撩燈(10W12W),RCMUNT同樣的6瓦燈不太夠力,但它體積小了許多,也沒佔什麼空間,我目前覺得它的缺點就是貴了一些(它色膠的ML數比較小只有9MLUNT的有15ML)其它都很滿意啊!

 

 

我用過的光撩組合有UNT、台灣Dulces Nail、韓國MODI……RCM是我買的第四款居家光撩(真的很愛買:P)除了UNT已轉賣,其它都服役中,那今天的主角是RCM所以我就針對它的使用來寫心得:)

 

因為我本身是滿會流手汗 + 愛用指尖做事(敲鍵盤摳東西)+ 前置不磨甲 + 不包邊…

 

以上的情況都會導致光撩容易剝落不牢,迷上光撩一年多了,目前持久的光撩最多半個月,但RCM真的很持久!雖然我才做十天而已,但我和以往的作品來看,絕對可以超出我以往的記錄(但我自己習慣10天換一款啦,受不了同花色,目前忍耐盡量撐著不卸:P

 

它的組合裡並沒有「接著劑」這個東西,平衡液用後直接上底膠了,所以我超好奇它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啊!(目前仍是個謎www)我之前用UNTDN的膠只要沒接著劑三天就整片飛走了,MODI則是因為它的封層太硬,我用它一兩天就會因為我愛用指尖摳東西裂開。(真的是重度指尖使用者,DN的軟封層也可以被我兩天磨霧囧)

 

再來就是它照燈完全不會燙!雖然它只有6W,但UNT的燈在使用時塗厚會感覺到熱度,RCM塗厚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這次拿到就想說:那麼多色乾脆一指試一色好了.

純試色沒打算做太仔細,所以沒包邊然後封層因刷子的操作感不同不小心塗太厚,神奇於它不會燙的時候就快速的把十指做完了XD

 

跟大家分享一下試色照(只有8色,因為我AB訂單送的隨機色都是同色號)

都只擦兩層喔!(照片蝴蝶機拍攝畫素請見諒)

(房間燈太暗所以自行打燈,結果檯燈一台黃光,一台白光請不要介意>”<)


~左手~

左手試色.jpg  

左手試色2.jpg  

 

大拇指@20215鎂光燈焦點。有點藍綠的亮片色,亮片大小不一,很亮,應該把它擦滿才是。
食指@20239珍珠,星座系列6月誕生石,本以為是帶珠光的白色,結果是半透明的。
中指@20245皓石,星座系列射手座,閃亮亮~
無名指@DN 301,本來想跟珍珠比誰白,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
小指@20233女神,帶珠光的深紫色,很美超喜歡的>///<

 

~右手~

右手試色.jpg  

右手試色2.jpg  

 

大拇指@20107天使的眼淚。隨機送的帶珠光的裸色,果凍半透明的質感。
食指@20230離別的吻,很好看啊!像貼了金箔的感覺,最喜歡的一色!
中指@20238祖母綠,星座5月誕生石,很閃亮的綠色XD
無名指@20115為妳舖上的紅毯。光撩組原有的紅色。
小指@20230離別的吻,太美了所以又擦一指。

 

用右手是不是很適合當聖誕彩指啊XD
金勾貝~金勾貝~(=ω=)

 

雙手日光.jpg  

 

正常日光

 

七日室內雙手.jpg  

7-右手大白光.jpg  

七日雙大拇歌.jpg  

然後這是一個星期後的模樣(看牙醫時拍的,燈光超強)

除了右手大拇指因為指甲沒修好被我壓裂了,用剪刀把受損的修掉,然後手賤的去摳掉一些結果甲面受傷囧,就讓它保持這個樣子沒再去動它,有點醜之外也沒有任何要剝落的跡象。

 

十日雙手.jpg  

IMAG2137.jpg  

十天後還是好好的喔~(不過裂開的大拇哥已經卸掉了)

 

其實這時食指指尖(鍵頭處)已經稍微有跟甲面分開了(最常使用的指甲長愈快,食指硬是比別人長一點~),但也不會勾頭髮(反倒是我做不好的左手食指指緣會勾到一些囧)

 

對於我這種做光撩每次都敗在指尖的人來說真的要大推RCM啊!我之前為了要讓它持久都必須把指尖包超厚,包薄還沒用一下就被我磨掉了,一定要包到突出來一塊才有用,但那很醜QAQQ

其實還有另一個持久的方法那就是延甲,前面全部都是假的,再怎麼磨也不可能磨到真甲和凝甲分開,但是那很花時間==|||

 

那有人會問:好卸嗎?

 

我覺得很好卸耶!它的光撩組就有贈送卸甲液,搭配使用的話我只敷一次就卸乾淨了!然後我用MODI的卸甲液卸也是一次ok!但其配它牌的卸甲液是否也是這樣我就不確定了。(像使用居家光撩搭配不同品牌的來使用是常有的情兄,像MODI也沒接著劑我也是拿別牌來用啊~)

 

然後另外值得我讚揚的是RCMFB小編,因為我兩張訂單的隨機色拿到都是20107,所以我在那邊詢問是否有人剛好拿到不想要或重覆的顏色可以跟我交換,結果小編還私訊我說可以讓我換色!雖然寄來的也是隨機色,但是就是很甘心啊>///<

 

不過我覺得它家沒有官網很可惜,因為色號眾多,每個上架的平台也不是每色都有,想找喜歡的顏色有點難,不過它家砸滿多錢打廣告的,想看試色搜搜部落客的圖文就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