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62.jpg  

 

別誤會

我這個次展沒有買光療組

雖然一度考慮要不要下手,但還是把錢留著買moyou

因為美容展期待太大但星期六才有空去

想買的大部份都賣完了,所以東西只有少少的一點

為免網誌太空礦所以把TOK的光療組照片擺上來

 

如果手邊的燈不是和它差不多的話我有極大可能下手

它的燈是12w的可以插USB的LED燈

IMAG1661.jpg  

拿起來像電話的樣子,只有四顆燈泡看起來很普通

但我在現場試色薄薄的一層照起來手指是會燙的

而且我不是素甲,是手上完整的光療想說回家都要卸了乾脆塗在同一指上

(前兩天就想有可能現場試色所以十指是素甲的去,後來在鋼板的攤位試做了一指)

燈的瓦數夠力和我手上的燈同樣是12w

但我的燈還可以計時,TOK的燈勝在有USB可以充電不怕沒插頭可用

但這麼大台的燈我根本不可能帶出門啊!

寧願帶modi小台但必須插電的燈

如果沒有買過光療組的我覺得這組可以入門

但如果手邊已有燈的人就不用考慮了

它整組照如首圖,但五色是不能任選的,只能另外選1瓶自選色

單買色膠就好。

 

IMAG1663.jpg  

 

這是它家另外一個可供彩繪的膠

一度想買太色號太少

總覺得比較適合美術系用基本色就可以玩得很繽紛的人入手

像我這種沒有創意喜歡買現成色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打算先玩玩壓克力顏料等技巧熟練一些再買貴的材料來用

最後我只入手TOK的帶亮片的透明膠90號

有早鳥優惠券才320而已

 

IMAG1669.jpg  

因為一大早去會場沒什麼人

到了moyou(凱瑞莎兒)的攤位逛逛順便買cici&sisi的鋼板套組

工作人員說可以體驗一下試做

從沒給別人做過指甲好奇的就試了一下想看別人試做的技巧如何

跟美甲師邊做邊聊,發現果然臉皮厚真的是美甲師的必要技能之一

才一個轉印的圖案她失敗了三次第三次才成功

期間完全沒有任何尷尬的神色

我是不是對她的失誤有意見,因為鋼板轉印本來就很容易失敗

但是要怎麼不露山水就是個學問,要是我一定一臉尷尬

她倒是不動聲色,連我說他家的白色轉印油怎麼這麼不顯色時

也只淡淡回我:他們幫客人試做的這些甲油基本上都是要淘汰的了

嗯...果然我還是不適合美甲業=“=

 

IMAG1664.jpg  

逛著逛著來到翔盛的攤位

剛好看到一位日本老師小原朱理示範AI金屬膠

就站了好久把她的教學看完了

老師畫得好美啊!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如何才能用金屬膠作作品

怕做出來的東西太俗氣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看完了老師的示範後覺得真的好棒!

右下的裝飾品是老師一個個組合而程的像個鏡子

中間銀色的鏡面也是用金屬膠完成的

不過金屬膠麻煩在上前上後都要塗一層膠

如果記性不好的人很容易就忘了(有時看到一半還忘了想說她為什麼要上一層東西)

然後翻譯的小姐也好正點啊,超漂亮的(我很少誇獎古典美女以外的女生XDD)

我覺得如果去美容展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

光看教學都值回票價了!

有各國的老師示範,平常要看到還要付費呢!

IMAG1666.jpg  

IMAG1667.jpg  

這些就是這次的戰勵品了

誠如我所說想買的都賣完了所以少得可憐

 

cici&sisi 兩套共12片的鋼板NT2400

100系數磨棒NT40

TOK 90 NT320

魔法堂白色彩繪膠*2 NT600

鋼推*1 NT150 (沒拍到)

其它的兩組黑色印章和指緣霜是贈品

IMAG1665.jpg

然後一定覺得奇怪,我魔法堂白色膠不是買兩罐嗎?

怎麼照片只有一罐?

因為它漏膠了在換貨途中囧

照片上的是我手邊沒漏的膠,不過盒子上面有一塊汙漬就是被漏的那罐沾到的

拿到時太驚訝了以至於我沒拍照

我買新的開都還沒開過,從紙盒拿出來就發現它溢出瓶身

我一度以為拿到的是試用品

後來才想到根本沒有現場試用,那我的膠為何會漏啊!!

而且瓶身做得有點大罐,我開了一看覺得內容物也太少了吧,都不知漏多少出去了

立刻電聯還在展場逛的朋友幫我跟魔法堂的人員反應

然後剛好要去世貿的同事幫我帶去換

會那麼麻煩是因為我沒有發票啊!

我得說,美容展很多攤位都不給發票的,我去TOK買膠也是沒有

有些還只有給你購買明細,除非你另外要求不然他不會主動給

但如果像我這次遇到狀況又沒有朋友在現場不就求助無門?

你根本沒有購買證明!(給的明細也不會寫很詳細都嘛寫美容用品)

所以如果要去美容展購物一定要跟店家要發票!

 

話說我後來打開那罐沒漏的膠再把封貼蓋回去,放在紙袋內

紙袋又隨意放在我包包的開口內

它在袋內只是稍微沒有平置我過一會兒再打開來看它就有點溢膠了...

買這款的務必要正置啊!!一點傾斜都不能

就跟裝滿了水杯的水一樣不能讓它傾訴半點

但它膠明明也才六七分滿而己ORZ...

 

這次的世貿美容展就在驚魂畫下句點

第一次買魔法堂的膠就讓我遇到這種事...

已入黑名單=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